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



文/妞新聞 hsiang

狗狗不像貓咪可以宅在家一整天,因此有養狗狗的大家應該經常帶牠們出去散步吧?但出門總會遇到某些採購時刻,當店家無法讓毛孩進去時,就只能證卷開戶 銀行 證卷開戶時間 證卷開戶要帶什麼請牠們待在外頭乖乖等你啦!以下集合了狗狗們被「擱置」在外頭時的照片

Source:をみゑ證券行開戶要準備什麼 證券所開戶 證券開戶優惠-twitter

我知道我會願意等~

慢慢等~等出來的鈴聲新光證券網路下單手續費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系統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軟體

慢慢等~等到我都睡著了~

欸!數到3你給我出來喔!1、2、2.1、2.2........

那個.......樹蔭好像沒有遮到我耶。

曬太陽也是一種修練(眼神死)

你以為只有你有物慾嗎!?我也很想買右邊架上那種罐頭耶!

至少.........不要把我跟陌生狗放在一起嘛......你們又去很久...我們不知道聊啥很尷尬耶......(瞄)

還會被死小新光證券網路下單 新光證券軟體 新光證券據點孩騷擾......

等待過程讓人想喝一杯啊!

Let me in!!

你也常讓你家的狗狗等待嗎?下次不要讓人家等太久啦,不然小劇場很多演不完捏!

Source: 待ちぼう犬-twitter

【延伸閱讀】

真的是騎到主人頭上來了!貓狗恃寵而驕的造反實錄

你們根本是吃了安眠藥吧!?汪星人走到哪睡到哪爆笑特輯



美照殘忍真相!從鳥巢抓幼雛擺拍

偷探頭!三隻「打地喵」浮出地表

牠愛你餒!狗狗被罵2歲妹求原諒

狗狗吃西瓜頭都要塞進裡面了

明星狗Uggie受癌所苦心痛安樂

臘腸流鼻血好幾天醫夾出大水蛭

為懷念過世老貓開始羊毛證卷開戶手續費 股票開戶手續費 股票買賣手續費氈旅程

小博美遭碎骨死!虐狗魔還留字條

小黑貓「卡通眼」一個眼神都是戲

你在血拼時狗狗都是這副模樣

柴犬性格內斂從行為解讀心情

日本好奇兔愛爬高探頭爆紅

臘腸夢到新骨新光證券手續費折扣 新光證券公司手續費 新光證券 手續費頭!邊睡邊挖努力埋

進擊的巨人COS白貓兵長超萌殺
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