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





▲蘇菲在亞馬遜替兒子購買禮物,卻收到情趣用品,讓她相當傻眼。(圖/取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母親日前透過知名網路商店選購兒子的禮物,收到包裹後讓她相當錯愕,因包裹內竟額外多了一件情趣用品。如今網路商店除了道歉外,也提供15英鎊(共約台幣730元)作為補償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英國36歲女子蘇菲(Sophie Graham)日前在知名網站商店「亞馬遜」購買兒子的涼鞋及遊戲,然而三天過後,當她收到包裹時卻聽見微弱的震動聲,經過檢查後,竟在盒子底部查獲一件紫色的性玩具,且疑似已經使用過,讓她相當錯愕。

???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蘇菲表示,「由於包裹不斷震動,快遞人員還說可能是電動牙刷,怎料,竟然是情趣用品,我覺得相當噁心。」她還提到,「我剛開始以為是我丈夫在開玩笑,後來才恍然大悟,而且上面還有體毛,這個性玩具絕對已使用過了。」

蘇菲事後向亞馬遜反應,「我覺得亞馬遜沒有嚴肅看待此事,甚至沒有積極調查。」亞馬遜發言人出面解釋,將會進一步調查此事,另外賠償15英鎊作為歉意。

紐西蘭媽媽PO生完14週身材變化

慎入!恐怖AV新作「木乃伊女」證券開戶推薦 證券戶開戶推薦 股票開戶 年齡

美男挑戰1年不刮鬍結果驚人!

遭猛鬼前後包抄駕駛踩油門撞鬼

IQ162英12歲女童智商勝愛因斯..

為何我們住在地球而不是金星?

好心設午睡室公司被結果嚇呆了

接吻表達感情?只有46%地區!

最爽工作?英女:性愛玩股票交易手續費最低 股票交易手續費如何計算 股票交易手續費計算買賣股票手續費如何計算 股票買賣手續費如何計算 股票交易手續費具測試員

高中女一首詩爆紅原因是...

遇貼膜帥哥大眼正妹求幫忙找人

NBA影片見我國旗中國網友崩潰

畫出零股交易手續費 股票網路交易手續費 股票交易手續費比較來的「艾莎」網:神人等級

男子在400公尺樓頂表演人體旗幟股票開戶推薦 股市新手入門 股票新手入門



股票教學 開戶股票 股票 開戶 年齡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